top

建康共建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3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2021年3月24日上午,安阳市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到结对共建单位——安泰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结合社区居民实际情况,安阳市人民医院派出了心内科、疼痛科、神经内科、营养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检查、家庭护理指导和用药指导、营养咨询服务。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问诊人群络绎不绝,专家们也为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诊察和讲解。志愿者们穿梭其中,引导就诊人群、协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 

 

  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自2019年安阳市人民医院与安泰苑社区结对共建以来,每月第三周周三是活动日,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三甲医院专家一体化,便利化的疾病预防、诊疗、康复、护理等连续性服务。 今后,安阳市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专家资源,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将“名医堂”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