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张建军   发布时间:2021-04-01 15:1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3月31日,安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绍恒、院长杨清成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支部书记以“学党史、祭英烈、传精神”为主题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青山护忠魂,英烈美名留。在庄严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饱含大家对峥嵘岁月和革命先烈的深情回忆。

  同志们满怀崇敬、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大家怀着敬畏的心情参观了安阳市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了馆内先烈们留下的一件件珍贵革命遗物,红色革命精神的浸润使大家深受感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