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院感质控中心举办“爱感控 致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02 18:43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人间四月天。
  为弘扬广大医院感染管理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传播医院感控管理文化,激发广大青年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月1日,由安阳市院感质控中心主办、安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爱感控.致青春—青年演讲比赛”顺利举行,通过比赛活动,促进感染防控精神的传承和文化传播,同时,比赛选出的优秀青年代表安阳市参加河南省预防医学会举办的“爱感控 致青春—青年演讲”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安阳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王少芳进行致辞。 

  她在致辞中表示,相信青年代表选手在比赛中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代表队是由来自五县四区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由12支优秀的代表队参加此次角逐。评委是由这12支代表队所在感染防控科科长担任,根据比赛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比赛形式多样,有演讲、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各组青年代表使出浑身解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深情的感染力传递他们爱感控的青春力量。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爱感控 致青春”,感染防控工作需要一代代青年工作者继往开来......

  感染防控是贯穿诊疗活动的主线,是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是依法执业的红线,人人都是感染防控实践者。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