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灾后防大疫 消杀是关键

作者:苏晓洁   发布时间:2021-07-24 15:16   来源:安阳新闻网公共卫生医疗部

  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为广大患者创造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安阳市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全面落实市卫健委关于洪涝灾害后疫情监测和消毒工作部署要求,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医院内灾后消杀工作在东、西院区全面展开。


  医院所有区域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消杀。 目前,我院初步消杀工作已经完成,广大患者可放心到我院就诊。

洪涝灾后小常识

  1:不喝生水。

  2:不吃腐烂变质或被洪水浸泡过的食物;不吃淹(病)死后的畜禽及动物产品;不吃剩饭剩菜和生冷食物;不购买和食用无证食品。

  3: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4:出现腹泻、呕吐、发热、脓血便、皮肤黄等需及时到当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注意个人防护,儿童或老年体弱者不与病人接触。

  5:注意环境卫生,不随地大小便,不随意丢弃垃圾。

  6:做好防蝇防鼠灭蚊工作。7:保持个人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