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人民医院刘晓宇指导安阳市人民医院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作者:李泽荟   发布时间:2021-07-24 15:2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为了找准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存在的不足,理清住培管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2021年7月20日,安阳市人民医院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刘晓宇,对全科专业基地住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工会主席王少芳带领医院医务部、科教与学科建设科、全科专业基地以及各专业基地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科基地教学秘书李峰汇报了全科专业基地目前的发展状况。 刘晓宇主任按照《2021年评估指标——全科专业基地》,从评估指标、档案资料、小讲课、教学查房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各专业基地也就各自在住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上刘晓宇对住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住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全科专业基地指导工作,对进一步规范医院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提升教学培训质量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科教与学科建设科 李泽荟)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