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审计局督导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两癌、两筛”和残疾儿童康复救治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7-27 11:35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7月26日,安阳市审计局督导组在殷都区残联、区卫健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两癌、两筛”和残疾儿童康复救治等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安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艳利、纪检书记张秀茹、副院长赵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汇报会上,安阳县人民医院纪检书记张秀茹对医院“两癌、两筛”及残疾儿童康复救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组针对筛查技术和服务关键环节,按照标准以查看资料的方式,对人员资质、诊室环境、筛查流程、污物处理、信息登记、阳性病例随访、院内质控、满意度、资金配套使用等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看。专家组对殷都区适龄妇女两癌、两筛和残疾儿童康复救治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给出合理化建议。

   安阳县人民医院纪检书记张秀茹表示,医院将针对督导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尽快整改落实,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把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