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女工委开展“一封家书”女职工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03 22:17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根据安工女委〔2021〕2号《关于开展组织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安阳县人民医院女工委开展了“一封家书”女职工主题活动。

  安阳县人民医院女职工们纷纷拿起纸和笔,用最真实的情感、有温度的语言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与祝福、写给未来的自己。通过最终评审,11份家书获得了比赛奖项:一等奖:手术室王丹丹;二等奖:神经内二科张秀霞、呼吸内科薛晓鹤;三等奖:检验科赵会茹、心内科李晓艳、外科ICU李早霞;优秀奖:神经外科张伟、感染疾病科岳慧莉、中西医结合科闫琪、中西医结合科杨晓雨、新生儿科李雪超


  通过一封家书这项活动,安阳县人民医院职工们纷纷表示撰写家书不仅能够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而且可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呈现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今后安阳县人民医院将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