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卫生健康委感染风险专项排查整顿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06 09:25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8月5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抽调由感染防控、护理管理专家组成的省级感染风险专项排查整顿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督查指导工作。殷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副院长刘艳利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医院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重点对预检分诊点、门诊、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处、发热门诊和住院病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落实感染防控策略、建立健全感染防控制度、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落实预检分诊制度、感染性疾病科规范管理、普通病区规范管理、落实标准预防和防护措施、实施风险评估和综合感染防控、环境表面清洁与消毒措施落实、全院全员感染防控知识与技能培训情况、医疗废弃物规范化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对安阳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干部职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上,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防控规范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