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防疫新举措 一患一陪护】安阳市人民医院推出电子陪护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8-18 09:5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为加强医院管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安阳市人民医院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非必要不陪护、非必要不探视”要求,确因病情需要,对住院患者实施“一患一陪一证”政策,即一位患者只允许一位陪护,且陪护人员需办理陪护证。 为方便患者家属办理陪护证,确保各项信息采集准确、快捷,安阳市人民医院推出“电子陪护证”,线上办理将大大节约患者和家属的时间,让陪护更便捷省心!


办理陪护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1: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2:行程码

3:健康码

4:自拍照片(脱口罩) 

如何办理? 

关注“安阳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公众号菜单找到“医疗服务”,点击“电子陪护证”。

  填写正确患者信息和陪护信息,上传陪护的人像照片、48小时核酸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需提前截图),点击“申请电子陪护证”,等待工作人员审核,一位在院患者最多只能申请一张陪护证。

  申请过后,需点击“出示陪护证”,需输入陪护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申请成功后可获取电子陪护证,方可进入病区。

(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