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致广大孕产妇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9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广大的孕产妇朋友们:

   您好!

   为进一步提供孕产妇高质量、高标准的围产保健服务,拓展自我监护与保健意识,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保障大家的分娩安全与生殖健康,特至此信!

   请在计划怀孕时,提前三个月到当地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领取增补叶酸,并按照医嘱口服,以预防胎儿及新生儿神经管缺陷。

   另外,在准备怀孕前,请到当地村委妇联部门,领取免费孕前优生卡,并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于周一至周五上午,空腹到安阳县人民医院妇妇幼楼二楼筛查进行夫妻双方的免费孕前优生体检,这样可以提前评估和发现影响优生的相关因素,以减少影响受孕及导致不良妊娠结局的发生风险。

   在确定怀孕后,请一定首先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检查确定宫内妊娠,然后到当地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围保建档,这将有利于孕期规范管理,提高我们孕产期的母婴安全与健康!怀孕期间,有几项重要的检查一定要进行,请不要错过!

   孕11周到13+6周,最好12周左右,免费NT排畸检查

   孕15周到20+6周,最好16周左右,免费唐筛检查

   孕22周到24周,胎儿四维彩超排畸检查

   孕24周到28周,糖耐检查,以排除妊娠期糖尿病

   孕28周到32周,妊娠孕晚期系统彩超排畸检查

   安阳县人民医院是殷都区孕产妇救治定点医院,医院妇产科卫健委重点专科,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科室坚持倡导以“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为目标,广泛开展分娩镇痛、导乐分娩、产后盆底康复等项目,对孕产妇实行系列围产期监护,高危妊娠筛查干预及指导。

   医院妇产科与郑大二附院深度合作,建立专科联盟,郑大二附院常驻专家坐诊,查房,手术,带教,对妇产科疾病、孕期保健、处理难产、产科合并症等妇产科疑难杂症,有着专业的学术研究和极其丰富的临床经验。省级专家的服务,县级医院的收费,值得老百姓信赖,妇产科努力打造咱老百姓自己的妇产科。

   医院妇产科本着“以人为本,用良心对待病人”的服务理念,以领先的技术,优质护理服务为广大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郑 大 二 附 院 专 家 简 介

杨宝娟

郑大二附院产科专家

安阳县人民医院名誉科主任

硕士研究生

  

  河南省医学会妇产科学组委      

  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10年,熟练掌握围产医学、高危妊娠、胎儿医学、产前咨询等规范诊治技术。擅长孕期保健、优生优育咨询,处理难产、产科合并症如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及并发症。现主持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项目1项,承担郑州市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第一作者发表本专业论文数篇,其中SCI 2篇,北大核心3篇,专利及其他。

在妇幼楼五楼妇产科病区长期坐诊手术

  妇幼楼2楼3号诊室



安 阳 县 人 民 医 院 专 家 简 介

张露

妇产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新乡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安阳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近20年,曾两次到河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深造。诊治各种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和各种疑难杂症,包括高危妊娠、异常妊娠、妊娠合并症、妇科肿瘤、内分泌疾病、盆底功能障碍等。尤其擅长妇产科合并症和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和治疗。曾在国家级和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六篇。2013年荣获安阳市科学技术普及成果二等奖、2021年荣获河南省腹腔镜基本技能竞赛缝合组三等奖。

 

  妇产科地址:安阳县人民医院妇幼楼5楼

  科室电话:5867120

  张露主任:13937229467

  王凤梅:13569099462

  徐秀芬:13526169507

  林 方:15083055733

  郑小翠:13837285602

  杨肖依:15294695200

  王丽利:15936495842

  李斯琦:15603838604

  牛丽娜:13569093163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