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功救治脑出血妈妈,还宝宝一个完整的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2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2个月的宝宝,是最需要妈妈爱护的时候……

许家沟乡42岁的高龄产妇武某及家人,还沉浸在喜得贵子、母子平安的喜悦中。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宝宝。

本就是42岁高龄产妇,比别的妈妈存在大的危险,9月10却突发脑出血,一度陷入昏迷状,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情况危机,急诊科医生护士迅速护送到重症监护病房,接到急诊电话的神经外科主任刘书锋,在病人来到病房前就先一步查看检查结果,初步诊断为左侧颞顶叶脑出血。考虑到病人还有2个月的宝宝要哺乳,刘主任当机立断,为其行微创颅内血肿清除术 ,该微创手术可以避免第二次出血,加速恢复,手术非常成功。术后刘主任根据病人42岁“哺乳期”的情况特殊,特邀请妇产科专科进行会诊。由于治疗及时,患者病情转危为安 ,即将转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以保证这位高龄妈妈身体恢复和随后的母乳喂养。

2个月的宝宝,又拥有完整的家……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