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医保局到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作者:​ 李帅军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6   来源: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

  2021年10月8日,安阳市医保局副局长卫军刚、待遇保障科科长赵常青到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调研指导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医疗资源分配、医保基金使用等多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殷都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背景和初衷、群众对分级诊疗的期望值和受益度、按人头预算总额付费与DRGS对医疗机构的影响、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成效及其相关影响因素、医共体制度设计、医共体建设对薪酬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在充分了解医共体建设后,调研组对殷都区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及“殷都区七大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殷都区从牢固基层理念和全覆盖理念出发,不断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大力推广。
  殷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表示,殷都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完善相关机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推动综合医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