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蓝白AEG洁衣露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4-28 14:44   来源:

   

  1.洗衣服,我向您郑重推荐红蓝白AEG洁衣露!

  它是我国第一款采用独有高效活性因子AEG的新一代洗护专用产品。以葡萄糖和天然脂肪醇醚为原料合成的AEG 是专家公认的第四代表面活性剂,易于生物降解,具有洗涤、保湿护肤双重功效,可显著降低整体配方的刺激性,低温水溶性良好,耐硬水,是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的独家发明专利产品,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科研成果。

  2.红蓝白AEG洁衣露独特亲和配方,具有洗、护、柔、抑菌、去除异味五大功效。天然绿色,洗护合一。拒绝添加苯磺酸盐、磷酸盐、荧光增白剂等化学产品。安全无毒无刺激,对过敏性体质人群、孕妇、儿童避免了潜在的刺激危害。对丝织、毛料等高档衣物更具有还原本色,保护纤维的特殊功能。

  3.红蓝白AEG洁衣露高效清洁,低泡去污,非过量使用,只需漂洗1次,节能节水效果明显,衣物晾干后自然柔软,没有干燥紧绷感。

  4.浓缩型产品一瓶能抵三瓶普通洗衣液使用。

  洗衣服,您当然应该选择红蓝白AEG洁衣露!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