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一届“安肿杯”市直卫计委系统男子篮球邀请赛开赛

作者:牛勇 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8-04-10 17: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10日,安阳市市直卫计委系统首届“安肿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安阳市肿瘤医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安阳市机关市直工委书记刘岳英、安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美红、安阳市篮协秘书长梁旭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后,安阳市监察委篮球队与安阳市肿瘤医院篮球队进行了首场友谊赛。拿惯手术刀和听诊器的医护人员在球场上厮杀起来,没有了平日里的斯文劲,个个龙腾虎跃,如同篮球骁将。

 

  安阳市肿瘤医院院长徐瑞平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加强市直卫生单位及驻安医疗机构之间的交流,一直是安阳卫生医疗界的传统。举办职工运动会,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展示运动美的舞台,也是肿瘤医院活跃职工业余生活的方式之一。通过运动会更够焕发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医务工作者的体质,增加员工在单位的凝聚力。”

 

  为了丰富卫生计生委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锻炼身体、活跃医务人员业余活动的开展,带动崇尚体育的风气,安阳市肿瘤医院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了本次篮球邀请赛。本次球赛共有市直卫生计生委系统及驻安医疗机构15家单位13支篮球队参赛,这是安阳市市直卫计委系统首次举行的篮球盛事,对于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卫计工作者健身热情,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起到了很好的催化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