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吃鸿齐复合菌产品半途而废的,看完一定后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11 10: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鸿齐复合菌是有多种名贵的食药真菌经科学配伍而成,里面有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同时它又是现代高科技和传统医学结合的。传统医学是华夏五千年的文化沉淀的中医理论。我们的产品用了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药食同源的食品和食、药用菌来调节你的肝、心、脾、肺、肾,用真菌多糖来调节你的免疫体,两个方面结合的作用非常好。

  因为人体生病是身体垃圾堆积和节奏的混乱,所以调节免疫体首先得调节五脏六腑的功能,如果只调节免疫,不调节肝脏,那只是表面工作。有些人得到调理结果,它紧紧是一个表面现象。

  我们的产品虽然神奇,但调理是需要时间的,决不是一两天时间。所以我们有很多人得了二十多年的慢性疾病,两个月甚至几天就想把它调理好,这怎么可能?有的用了一段时间后出现一些调理反应,就不在继续服用,对产品产生怀疑。

  我们的产品在服用的过程中有四个周期:

  1、营养补充期:就象度蜜月一样,比如有的人在吃了几天产品后感觉很好,但过了几天又不行了,就说我们产品不行,因为蜜月期短,你的脏器细胞营养还没有完全补充。

  2、新陈代谢排毒期:比如很多人在吃了一段时间产品后反而觉得痰多,或者身上起了小颗粒比较多,就说明这个人的肝脏不好。有的人会出现拉肚子,这是排毒现象。

  3、通经活络的酸痛期:有些人吃了产品感觉关节部位疼痛,中医说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这就是在打通你的经络的过程中会产生痛的感觉。原来头痛的患者,吃了产品后,可能会更痛。其实,这是在清扫垃圾(比如过年打扫房子,原本茶几上、桌子上等没有灰尘,但打扫房子的时候,反而给它们上面弄上了灰尘,这时的脏和平时的脏不一样,这是为了把灰尘清理出去而造成了脏,这是正常的。所以我们在吃产品的过程中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4、细胞修复的困乏期:有些人吃了产品就想打瞌睡,是因为细胞就是要在睡觉的时候才能修复,比如汽车出现故障,在行驶途中有没有最好的修理工能修这辆车?没有,他只有等车停下来,车体凉了之后才能进行修理。为什么呢?因为那时汽车已经沉睡了,他才能进行修理。

  那么人体也一样,只有当你的细胞沉睡了的时候才能修复。所以我们看到了一种现象: 小孩在沉睡的时候有没有甜蜜的微笑?有,但如果你把这小孩使劲弄醒,那么这个小孩会不会哭闹?如果小孩自然睡醒过来时,你一逗他就笑,原因在哪里?因为细胞全部得到修复,他觉得很舒服。所以说,睡眠胜过我们吃饭、喝水,所以不要小看了困乏期,是细胞困乏了,该修复细胞了。

  以上几个周期的反应被中医学称为“瞑眩反应”。这几个周期不是按照顺序来的,有的时候是同时几种情况都有。

  食用菌产品不同于其它产品,是因为她具有功能性,有功能性就有瞑眩反应,而其它产品作为补充食品不存在瞑眩反应。

  瞑眩反应是指人的体质或身体机能由不好转好,或人体在排除毒素时(如药品、食物中农药、人工添加剂、饲料中的荷尔蒙、抗生素、人体产生的废物等残留)身体的反应,所以又称为排毒反应或者调整反应。

  认识瞑眩反应很重要,比如身体通过正确的方法治疗已经好转,开始排病,由于不理解身体的瞑眩反应,以为是疾病复发,就会认为这种方法没有效果甚至起了反作用而放弃。

  怎样来判断身体不适症状不是身体恶化而是身体好转而出现的瞑眩反应呢? 要看自己是否精神旺盛,身体有劲了。人的身体都有一定的修复调整功能和自我痊愈能力,瞑眩反应,就是由病态向健康态过渡过程中身体内部正邪斗争的效应。

  刚开始我们不理解,现在才知道什么是食用菌,就是能够不断地提升你的生命力。

  鸿齐复合菌愿天下人远离疾病,精力充沛,衰老慢,饱享健康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