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抓技能、强素质、提效率”专项投诉处理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8-22 17:37   来源:安阳县移动

  为有效提升投诉处理效率,提高一线人员业务能力,安阳县移动公司以“抓技能、强素质、提效率”为主题,结合当前客户投诉现状,针对全区投诉处理人员开展了专项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投诉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分析、投诉日常处理规范进行了培训交流,目的在于提升投诉处理质量,改善投诉客户感知。一是对准短板,关注细节。针对当前存在的热点问题投诉量高、投诉短评满意度及投诉处理及时率低的“一高两低”现状进行了问题分析,并对热点问题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处理质量不高,客户感知差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讲解,使投诉处理人员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不足及短板。二是环节定位,规范口径。明确各触点满意度的监督流程,对当前弱势项目制定应对口径,一对一传授代维人员,在每个环节使用对应的口径,指导服务人员“如何说,如何做”,确保投诉处理流程一致性,有效改善投诉客户满意度。三是强化规范,提高效率。对日常投诉处理过程中的派单原则、处理时限、反馈格式等问题进行强调和规范,实现投诉处理工作规范化、统一化,大大提高了处理效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