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成立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9-09-02 14:2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大会现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上午,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在安阳万汇大酒店成立。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苏锡国出席大会发表致辞

安阳市人大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学法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苏锡国为当选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证书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秀甫宣读批文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王一民主持选举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苏锡国为当选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证书,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马秀甫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文,会议由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王一民主持选举,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翠丽出席大会,大会选举并通过了会员名单,宣读《工作条例》,会议选举单秀杰为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安子林为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会长苏锡国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致辞,他说:“倡导以豫菜推广为宗旨,以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为指导,对振兴安阳豫菜文化提出四点要求:1.工作方向要志存高远,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发展副业,带动就业。2.紧紧围绕创业和就业做好为人民服务。3.搭建广泛平台,实现共赢。4.以博大胸怀团结一切力量,为安阳市的饮食业发展、安阳市的食品安全、安阳市的品牌树立作出贡献。”

新当选的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单秀杰发表讲话

  新当选的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会长单秀杰发表讲话,他表示:“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餐饮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研究会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河南省安阳餐饮企业家专委会在新时期肩负着组织和引领全市餐饮家为‘振兴豫菜、增辉安阳’而奋斗的重担,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始终坚持组织动员餐饮企业家建功立业,始终坚持竭诚帮助餐饮业安阳创业者成长成才。奋力投身中原崛起、安阳振兴、富民强市的伟大实践,为决胜全民小康社会、让安阳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的河南省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子林宣读第一届候选人名单

安阳市万汇大酒店总经理王晓梅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名厨专业委员会等全国各地13家餐饮行业协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安阳市餐饮企业家、厨艺大师和省市媒体代表及河北邯郸、新乡等周边地市豫菜文化研究机构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河南豫菜文化研究会安阳餐饮企业家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与会领导为当选的常务副会长颂发证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