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喜迎中秋 亲近自然 户外采摘”活动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6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 亲近自然 户外采摘”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魅力,体验劳动乐趣,共庆中秋佳节。

  下午15时,参与活动的家庭按时抵达浩宇农庄,活动正式开始。茂密的红薯地,绿油油的花生田,沉甸甸的大黄梨,农庄里到处洋溢着秋天的气息,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无边的绿色美景,工作一周的紧张神经顿时放松了下来。

  红薯地里,大人拿大锨,小朋友拿小锨,三五家庭协作,一派忙碌身影;看那花生田里,家长正在给孩子讲解农作物、田间知识,这难得的亲子互动时光,欢乐而有意义;梨园里也是热闹非凡,有的采摘,有的拍照,有的家庭间开展了PK赛,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小时的采摘大战,大家不仅领略了优美的田园风光,还通过自己的劳动满载而归,每个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采摘后的游戏环节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孩子们萌态百出,引来了无尽的欢乐,工作的压力、琐事的烦心也都烟消云散了。

  本次采摘活动让员工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好评,通过轻松休闲的方式亲近大自然,既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家庭间、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