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助力流量风暴 关爱一线员工”活动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09-27 20:4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保障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确保一线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当前流量风暴工作中去,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助力流量风暴 关爱一线员工”行动。

在开展本次活动前,安阳县移动公司第一时间向一线乡镇营业部征求意见,了解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经过广泛调研后,购置了一批电磁炉、电饭煲、饮水机、锅、碗等生活用具,配备到各个乡镇营业部。为一线员工中午做饭、就餐提供便利条件。收到慰问品的一线员工纷纷感谢公司给与的关心和帮助,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流量风暴行动中去,努力克难攻坚、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安阳县移动公司将继续做好一线员工关爱工作,为一线员工全身心工作打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