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召开驾驶员冬季车辆安全培训会

作者:袁雅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确保车辆安全行驶,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车辆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县移动公司综合部经理、安全员及全体驾驶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的培训主要是对严寒气候安全驾驶、冰雪道路安全驾驶、浓雾天气安全驾驶、冬季行车安全自救方案、乡村道路行车注意事项等进行重点学习。之后,综合部经理对全体驾驶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公司车辆安全管理规定,杜绝酒驾、超速行驶等违章现象;二是加强车辆的维护保养及防护工作,出车前及收车后必须检查车辆的油、水、电路、灯光、和发动机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隐患排除故障;三是严格执行电子流程派车制度,严格履行派用车手续,杜绝流程未走完出车现象;四是加强冬季车辆的安全管理,入冬后雨、雾、雪天气较多,道路会出现能见度低、冰冻路滑等情况,做到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培训学习,使驾驶员在应对复杂天气环境下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有效的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安阳县移动公司生产经营做好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