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狠抓电费管理 稳步推进降本增效整治进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降本增效”的精神,结合自身情况,细化、量化具体工作,狠抓电费管理。安阳县移动公司通过现场抽查、面对面沟通等多种形式疏通障碍,降低超标站点数量,压缩电费费用支出,稳步推进降本增效整治进度。

一方面,加强对超标站点电费的审查工作。加强超标基站电费材料、数据审核力度。对站点的每个关键信息(电表度数、电表位置、站点环境等)进行核实,对部分业主进行电话回访和定期面访,对问题电源路由进行现场检查,每个超标站点要形成纸质版现场检查回访纪要,最终找到超标的真实原因并制定方案整改。

另一方面,加大对超标站点电费的整改力度。对铁塔超标站点采用下发超标电费限期整改通知书,如铁塔公司在整改期过后仍超标的,其超标费用不予报销。对自留站点采用多种方式解决:对不再网设备进行关停;对高用电量设备OLT进行资源整合 ;对存在偷电现场进行劝说,劝说无果结合派出所协调处理;对存在疑难协调问题的站点寻求政府协助解决。

截至目前,已完成安丰乡基站、都里乡政府基站偷电去除工作,许家沟乡小基站搬迁工作,柏庄新东市场、白璧中等9个其他运营商站点电费停缴工作,周家庄村、马官屯北等9个归属市区站点的停缴工作,其他问题站点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