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幸福1+1”厨艺大比拼暨生日联谊会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乡镇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交流,打造温馨家园,同时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在吕村北郭营销中心小小家开展厨艺大比拼暨生日联谊会活动。

  活动活动在吕村北郭营销中心小小家开展,受到乡镇员工的积极响应,20余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旨在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员工“建家、爱家、用家、护家”的热情。

活动共设两个环节。一是开展员工厨艺大比拼比赛;二是为一季度生日员工集体过生日联谊。

  厨艺比拼现场,一派忙碌场景,大家分工明确,摘菜、洗菜,或切或拌,大厨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大家展示自己“厨神入化”的技艺,菜一出锅,大家马上前来观其色闻其味,纷纷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生日活动,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移动大家庭”的温暖,更好的激发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业务发展当中。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