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邀请观察员给服务提建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17 09: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15日,安阳移动以“倾听客户声音,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服务口碑”为主题,邀请社会各行业、各年龄段的约20名观察员,对业务资费、网络质量、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建议。

  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安阳移动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观察员的建议,详细汇报了今年客户服务提升情况,并做出了改善服务的承诺,详细解答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座谈现场,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服务观察员颁发聘书,并邀请服务观察员参观移动5G展厅。

  活动结束后,观察员们纷纷表示,安阳移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体现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安阳移动与客户、政府以及媒体的桥梁,对移动的服务进行明察暗访,也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和其他人了解移动服务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理出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的反映社会舆论和消费者声音。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