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薇公馆展厅盛耀开放|引领安东高铁商务区智慧未来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16日上午,实地·紫薇公馆城市展厅在安阳万达中心盛大开放。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众多关注实地·紫薇公馆的来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一大早,实地·紫薇公馆城市展厅门前就人群云集,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翘楚、安阳主流媒体代表、实地集团领导齐聚于此,共襄盛举,堪称是安阳地区的一大盛会。

  奇幻精妙的魔术秀,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伴随着节目的一一呈现,现场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无一不体现本次城市展厅开放盛事的“爆棚”程度。

  活动现场的气氛于实地·紫薇公馆的启动仪式中迎来高潮。随着主持人倒计时结束,屏幕科技变幻,实地·紫薇公馆的项目logo随即显现出来,昭示着实地·紫薇公馆项目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安阳智慧人居时代新篇章的正式开启。

  据介绍,实地集团自2006年发展至今,布局全国6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作为未来智慧人居趋势的引领者,实地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

  2019年,实地集团落子安阳高铁商务区,实地·紫薇公馆项目位于文峰大道与新安路交叉口西南角,距安阳东站2公里,距京港澳高速不到10分钟车程。快速连接京津冀城市群,更凭借与文峰大道、文明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无缝链接,拥揽万达商圈、义乌商圈等繁华商业,坐享一站式娱乐体验。

  实地·紫薇公馆,将延续千年的安阳文化底蕴和实地智慧相融相生,满足人们对智慧生活美学的孜孜追求,必将为安阳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