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伍员工活动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08-12 16: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初安阳县移动公司召开退伍员工座谈会,慰问移动公司退伍员工。安阳县移动公司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活动,安阳县移动公司总经理张志强同志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安阳县移动公司张经理首先代表移动公司向曾经战斗在军队、如今奋斗在移动一线的退伍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移动移动公司中所做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再创新的业绩。

  与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了军旅岁月中的重要经历和感悟体会,同时感谢县移动公司多年来对复转军人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坚决做到服从命令、有令必行,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安阳县移动公司对全体退伍员工送去纪念品,让全体退伍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常正军)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