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幸福1+1”厨艺比拼活动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19-08-12 16: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基层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交流,打造温馨家园,同时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在辛村瓦店营销中心小小家开展厨艺大比拼活动。

  此次为辛村瓦店营销中心小小家重装建设优化后的首秀,移动公司张经理带队亲临现场,东片区各营销中心等2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热情满满。

  厨艺比拼现场,一派忙碌场景,大厨们迫不及待的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厨房不时传来阵阵香味,员工们一边烹饪,一边介绍菜肴食材搭配、制作方法等,畅聊各种奇闻趣事,彼此更像是一家人在一起准备饭食。

  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劳动果实,成功的喜悦挂在每个人脸上,谈论着工作、生活趣事,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小家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领导、员工的积极好评,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借此次小家建设优化工作契机,通过开展多样性基层班组活动,掀起员工“建家、爱家、用家、护家”新热情,凝聚团队合力,缓解员工压力,为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注入新的活力。(韩素芳)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