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幸福1+1”黄桃采摘活动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亲近大自然,感受采摘的乐趣。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在县区乡镇内一个优质采摘园内组织开展了“幸福1+1”黄桃采摘活动,50余户员工家庭参与活动。

  下午15时,预报的小雨天气迟到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好心情,参与活动的家庭按时抵达活动地点,活动正式开始。

  黄桃园里,一派生机蓬勃的景象,成片的桃树整齐有序的排列着,硕大的黄桃压满枝头,满目硕果累累,让人垂涎欲滴,大家暂时忘掉了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与疲惫,体会着亲子采摘的乐趣,分享着生活中的趣闻乐事。有的家庭间开展了采摘PK赛,比比谁摘的多,摘的甜,欢声笑语在桃园中回荡。

  经过两个小时的采摘大战,大家不仅领略了优美的户外风光,还通过自己的劳动满载而归,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采摘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好评,通过轻松休闲的方式亲近大自然,既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家庭间、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