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员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持续做好员工关爱工作,保障员工健康,安阳县移动公司精心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工作,为员工筑牢健康“保护伞”。

  一是征求意见,精心调研,移动公司召开员工健康体检意见征求会议,移动公司委员、小组长、员工代表积极交流意见建议,成立调研小组根据员工诉求挑选员工认可的医疗机构。

  二是用心甄选,量身定制,结合员工诉求、调研小组推荐,对竞选医院的套餐项目性价比、体检环境等进行比较,为广大员工打造最优体检方案。

  三是精心组织,关爱延伸,一方面结合移动公司实际情况,乡镇人员居多且人员分散的情况,精心有序安排体检事宜,另一方面与医院积极沟通,达成员工家属也可以按照优惠标准参与体检的意见,50余名员工家属享受到此次关爱政策。

  关注健康,传递关爱。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关爱,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