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成功举办“宽带精品示范小区”揭牌仪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安阳移动成功举办“宽带精品示范小区”揭牌仪式
安阳移动宽带“十千万”计划正式启动

  1月16日,安阳移动宽带精品示范小区揭牌仪式在华强城隆重举行,安阳移动宽带“十千万”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千兆光纤宽带将进入更多市民家庭。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文新、市房管局科长刘志强、华强物业总经理崔宝平、安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解奋一共同登台揭牌。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文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近年来,安阳市积极落实“宽带中国”战略要求,将宽带网络作为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全光纤网络城市建设,大力实施“千兆光纤进家庭”工程,加快推进宽带网络优化升级。安阳移动率先启动“宽带精品示范小区”建设工程是安阳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宽带中国”战略的新举措,为全市宽带大提速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为下一步的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网络基础,切实让广大市民享受“宽带安阳”和“智慧家庭”的实惠和便捷。

  安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史洪波表示,安阳移动首个“宽带精品示范小区”揭牌暨安阳移动宽带“十千万”计划正式启动,必将在安阳通信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十千万”计划,即“十分满意、千兆宽带、智慧万家”,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安阳移动客户规模保持领先,宽带用户突破70万,安阳移动成为安阳市宽带用户第一大运营商,宽带端口覆盖率95%以上,可为全市95%以上家庭提供高速率光纤上网服务。2020年安阳移动将充分发挥“精品宽带示范小区”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赋能安阳千家融合销售渠道,建设百家营业厅智慧家庭专区,升级数百个装维工程师队伍,提供专业贴心的家庭信息化方案,完善“全网智联”、“全屋智能”、“全家智享”的一体化智慧家庭产品体系,为用户带来超快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实地参观华强城的移动宽带建设和住户实际使用情况,对安阳移动“宽带精品示范小区”建设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