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助学 让贫困学生安心上网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自疫情发生以来,“停课不停学”成了社会上最为关注的热点和话题。安阳移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在全区范围进行了摸排,全力支撑,确保贫苦学生能够安心上网课。

  在安阳县吕村镇翟齐务村,为了孩子洋洋(小名)上网课这个问题,让贫困户梁玉宾犯了愁。但是他们家来了一只安阳移动党员突击队,这个难题得到解决,梁玉宾一家露出感激欣喜的笑容。

  3月5日,安阳移动网络部家客支撑班得知吕村镇初三学生洋洋为了收看网络课程,需要四处到邻居家蹭网,这个老师眼里的中考“好苗子”,听课质量得不到保障,势必影响学习进度。他们迅速将此事上报公司,网络部与安阳县分公司联合行动,成立党员突击队,立即解决洋洋家的宽带接入问题,确保洋洋在家就能随时上网课。

  在网络部党支部和安阳县党支部的的指挥下,在前台和装维人员的高效协同工作下,下单、安装,调测,各项工作快速有序的进行着,为的就是向洋洋提供优质的宽带服务,为孩子尽早架起通向学习彼岸的网络桥梁。

  与此同时,移动网络部和安阳县移动负责人带队来到洋洋家中,不仅检查网络问题,还送来了平板电脑、千兆无线路由器、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为孩子专心学习免去后顾之忧。

  看着问题得到解决,洋洋妈妈感激的说到:“感谢移动公司,你们来的太及时了,家里没有网,特别担心影响孩子的学习,感谢你们。”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疫情期间不能耽误孩子学业,后期如果有宽带问题就联系我们,安阳移动公司不仅会为孩子学习提供优质网络服务,后期会持续关注洋洋的学习和生活。

  疫情的突然爆发,让贫困家庭的孩子面临诸多的困难,在特殊时期,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保障贫困学生上网课,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