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7   来源:安阳新闻网

  根据支部警示教育安排,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了学习,由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严格执纪压实防控责任》、《坚定有力做好纪法监督 》、《有责任,就要担当 | 字里行间 》等三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当前阶段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局检查工作,确保防疫应急物资的管理发放有序,同时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上报跟踪,进一步做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线复工复产。广大党员扛起责任,承担重任,坚守岗位、带头向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