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魅力女神节活动--水冶网格女工活动《听我说谢谢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三月,是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性同胞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致敬一线“逆行者”,感恩员工,活跃工作氛围,水冶网格的女同胞们通过拍摄手语舞短视频《听我说谢谢你》线上共同庆祝2020年这个特别的节日。

  致敬最美逆行者。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或在单位、或在家里、同时与家人一同用一首《听我说谢谢你》致敬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抗疫“逆行者”们,是他们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也正因为有了他们,万家灯火才得以守护,每份团圆才更加幸福。

  献礼铿锵玫瑰。移动女员工们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她们通过实际行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工的巾帼风采。分会精心准备礼物,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

  特殊时期,特别活动。活动氛围轻松、温馨,女员工们不仅掌握了制作电子宣传视频的技能,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好心情和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