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深入推进2020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4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

  ——安阳移动公司深入推进2020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公司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章意识,强化纪律执行,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整治整改成果,充分彰显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大战大考中的责任担当,不断树正气、提士气,根据河南公司2020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要求,安阳移动公司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围绕“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的教育月活动主题,深入推进2020年反腐倡廉教育月各项活动。

  认真部署,全面动员。为确保各项活动扎实落地,公司召开专题会,详细部署反腐倡廉教育月具体内容。纪委书记王恒同志传达了省公司关于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具体要求,并就公司活动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重点强调:各级管理人员、党员要做出表率,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改,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员工真学真严,有用见效。各单位根据公司教育月整体计划,统筹兼顾,督促落实,务求实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氛围,筑牢防线。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在全体员工范围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公司积极围绕“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活动主题,在办公楼大厅、楼层电梯、办公区等醒目位置播放教育月主题视频,张贴海报、布置展架,营造廉洁教育氛围;创新开展反腐倡廉微信课堂学习模式及征集原创手写海报大赛,努力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纪律规矩教育更加鲜活。

  

  缅怀英雄,砥砺前行。面对危及生命、人传人的病毒肆虐,一群抗疫英烈“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他们闻令而动、雷厉风行,炽烈而无悔地燃烧自己,给患者以战胜病魔的力量,给老百姓以赢取全面抗疫胜利的信心!在清明节之际,公司组织广大党员缅怀祭奠他们,要求广大党员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和灵魂摆进去,在理想罗盘上铭刻英烈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弘扬英烈精神,将他们未竟的战疫事业进行到底。

  

  迅速行动,组织学习。公司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告知员工学习课程、注意事项等,并由专人负责跟进参与反腐倡廉教育网上专题内容学习,定期通报课程学习完成情况,有效督促和调动了员工学习积极性。截止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必修课程完成率达到90%以上,使反腐倡廉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下一步,安阳移动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公司实际,以每天一次学习打卡、每周一次小结回顾、主讲一次专题党课、做出一次廉洁承诺、组织一次主题讨论,五个“一次”为抓手,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丰富教育内容,优化教育方式,创新教育方法,拓宽教育渠道,寓教于理、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开展丰富多彩的自选动作,切实提升教育的实效性,扎实高效的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系列活动,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