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积极推动广大市民文明交通出行,优化城市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安阳县移动公司于近日组织志愿者来到文明大道路与光明路口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在交通高峰时段,早7:30-8:30和下午17:00-18:10两个时间段。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手持引导小红旗,在非机动车人行道路口方向,劝导行人走人行道、走斑马线,非机动车人员严禁逆行,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理念。

  两个小时的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减少了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现象,进一步规范了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安阳县移动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