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李海彬荣获安阳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3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安阳县(示范区)2020年“劳动赞歌”表彰大会在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安阳县移动公司李海彬荣获安阳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李海彬,党员,安阳县移动公司综合经理。他紧密围绕县移动公司业务发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勇担崔家桥高村扶贫责任组组长重担,心系扶贫,因户施策,精准帮扶,2019年脱贫15户;疫情防控期间,得知韩陵菜农蔬菜滞销后,他组织移动员工团购蔬菜225份,合计金额6750元,为解决滞销蔬菜贡献力量。他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移动员工甘于奉献、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崇尚实干、尊重劳动,安阳县移动公司将不断引导广大员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实干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移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韩素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