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助力公司发展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为强化员工关爱,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员工舒适清凉度夏,营造和谐工作氛围,铁西移动公司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送去清凉、关爱。

  移动公司负责人先后来到龙安网格、殷都网格、龙泉马头涧网格,为网格人员送上了凉茶、水果、藿香正气液、驱蚊花露水等慰问品,并与网格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网格人员管理情况、小小家建设、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宽带风暴工作开展情况等,袁经理对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及“后疫情”时期安全防护工作,保障身体健康,注重劳逸结合,持续为公司业绩发展贡献力量。

  移动公司按照公司要求,积极部署,将工作做实、做细。通过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精心选购了啤酒、凉茶、绿茶、酱菜、绿豆等防暑用品,小小物品,传递着关爱,给炎热夏日带来缕缕清凉,员工反馈良好。在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同时,移动公司积极宣传夏季防暑降温常识,传达公司对全体员工的关爱,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清淡健康饮食,坚持良好作息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项挑战。

  防暑降温物品的发放工作,受到员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宽带风暴”竞赛活动中,为公司发展增砖添瓦。(韩素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