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不停

作者:孙海丽   发布时间:2020-08-31 16:3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不停

雨打一池新荷,风过十步短亭,坐看翠色与眉平。富德生命人寿“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夏长共进”篇章已接近尾声。在2020年6月至8月三个月期间内,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回馈各类新老客户。

“蛋糕DIY亲子互动”作为今年“夏长共进”客户节重要的活动之一,公司邀请过往公司客户携子女共同在现场进行“DIY蛋糕制作”。在给客户带来愉快的亲子互动时光的同时,丰富了公司过往客户获得感、体验感。

“在线健康讲座”做为线上客服节活动,自六月开始已成功上线六期。截至8月30日安阳地区已参与客户近2800余人。在积极推广各类高血压疾病、儿童近视、儿童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病症预防知识获取的同时,给予了参与客户一次和国内一线疾病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除此以外,“健康我最棒“自律线上打卡、电话医生问诊服务、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高端客户定制保险单等活动在丰富公司客服节各类活动的同时,满足了客户多层次、多维度的日常需求。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始终是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不变的初心。夏长共进、秋光凝彩,富德生命人寿三季度客服节尊享活动即将起航,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孙海丽)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