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坚持“五必须、三做到、四个要”工作法,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31 16:38   来源:安阳新闻网

  和格行动|安阳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坚持“五必须、三做到、四个要”工作法,推动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为持续激发网格运营单元活力,实现业务规模增长、客户满意度提升,进入三季度中期,安阳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全面推动宽带风暴劳动竞赛各项工作落地执行,实施“五必须、三做到、四个要” 工作法,确保工作目标达成,推动“质量达标,和格行动”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组织有号召 支部有响应 党员有行动。滑县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牵头,市场党员突击队制定详细的劳动竞赛方案,通过召开宽带风暴劳动竞赛宣贯会,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详尽的传达宣贯,为全体网格长确定了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奖励激励,保证内容精准传达,执行精准无误。


 

  明确“五必须”,为网格打下思想根基。宽带净增目标必须完成、方案激励奖励员工必须知晓率100%、具体奖项内容必须详细了解掌握、工作目标必须有效分解、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必须树立。通过“五必须”,统一网格思想,为攻坚行动奠定基础。
 

 


  指出“三做到”,为网格指明行动方向。宽带风暴下单量和竣工量要做到达标、携转工作做到全面启动、5G终端销售连带工作和5G产品发展做到同步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达成路径,指明行动方向。
 
 
  提出“四个要”,聚焦激发网格能力。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内将劳动竞赛内容精神传达至一线员工,迅速启动,形成声势。二是各网格长和网格指导员要强化全体人员的学习赋能,引导全体人员理解并掌握高效运用水冶网格在宽带风暴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和复制“工作细、方法优、协同好、信心足” 的工作方法。三是要具备敢啃硬骨头的精神, 锻造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各党员突击队要凝心聚力,和网格全体人员共同面对并解决困难。四是要不断审视自身,以“工作细不细”“方法准不准”“协同好不好”“信心足不足”不断自我反思自我提升。通过“四个要”,全面激发基层网格战斗力。

 

 

  下一步工作中,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将围绕稳固网格架构的基础上不断推动网格化运营,通过市场、政企、网络、综合突击队帮扶融合,激发网格单元的“能力合力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提升,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确保劳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