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滑县分公司政企党员突击队“五种措施”,持续推进网格专线业务营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31 16:5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聚焦党业融合发展,推进集团业务拓展,协助各网格信息化目标达成,滑县分公司政企党员突击队主动出击,协同各网格对接区域内民政所、敬老院、医疗机构等集团单位,推介互联网+明厨亮灶业务,通过开展“五种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领导重视,主动出击。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上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关键人员沟通汇报,提出详实的推介方案,最终与部分单位达成共识,下发专项推进文件通知,推进落实该项工作。
  二是高效协同,快速推进。在与牵头部门达成合作意向的第一时间,立即组织各网格学习相关通知并作出周密部署,政企党员突击队、网格指导员、网格长协同配合,迅速落实,组织拜访区域内相关单位关键人员,分头开展各区域工作推进会。
  三是清单分包,责任到人。结合前期拓展集团单位情况,对各网格目标单位开展清单制分包,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将发展较好的经验做好推广及传播,营造创先争优的营销氛围,带动执行主体的积极性。
  四是积极应对,有条不紊。各网格在走访营销中关注信息搜集,面对对手在该市场的竞争策略,政企突击队以“快、准、稳”的方式进行应对,通过快速行动、找准关键人、稳步推进,确保营销顺利开展。
  五是部门协同,确保实效。日跟踪各网格走访签约情况,对于持续落后无改善的人员设定反馈机制,列入当月考核,并横向与网络、铁通进行一对一进度沟通,设定进度把控节点,确保签约后安装落实到位。
  下一步工作中,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有效指导网格实地营销,实现网格目标达成,激发网格一线战斗活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