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10 17:3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12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落实银保监会“14号文”要求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出发点,提高全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目标,中支法律合规岗通过解读“14号文”,宣导公司相关规定,以及对当前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和非法集资犯罪手段不断翻新升级借助互联网开展销售并宣传等趋势。现场邀请外勤销售人员用身边亲戚朋友参与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以及北京某保险公司非法集资、网络金融平台等近期热点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讲明了非法集资是我国法律明令禁止并重点打击的经济违法犯罪行为,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自己承担损失,组织非法集资必受法律严惩,总结了非法集资的套路“画饼—包装—吸金—跑路”。

安阳中支将继续坚持日常防范和集中坚持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坚持打早打小,防患未然,常抓不懈的宣传和排查,全员签署了《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本次活动使公司员工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图文)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