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12月份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作者:郭帅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为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大力推进“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室成员与客户零距离接触,认真听取客户诉求和意见,为客户排忧解难。

12月7日上午10点,中支总经理张胜总亲至客服大厅,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悉心解答客户咨询,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同时广泛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客服部对总经理接待日中收集的客户咨询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与后续跟进,协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整改处理,化解潜在投诉风险,以达到对外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对内强化监督管理力度的目的。同时,强化提升了各级职能部门之间联动服务的能力与效率。

“总经理接待日”赢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赞许和认同,通过该项活动,中支总经理室成员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深入了解到业务中的方方面面,为服务流程优化、质量提升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持续秉承“內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拓宽服务渠道,倾听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社会发挥保险的行业作用。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郭帅)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