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首场党支部书记在线交流观摩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中国移动2020-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及“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中关于支部亮品牌活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示范支部及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打造党建品牌,进一步密切党建工作和业务生产、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根据省公司党委工作部署,12月4日,林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省公司第一批基层示范党支部书记在线交流观摩活动,并围绕“先锋旗帜”党支部品牌建设,面向全省推介交流。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林州分公司党支部“红旗”品牌创建纪实。林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于向阳同志以《弘扬和传承“红旗渠”精神 努力打造“红旗”示范党支部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通过云视讯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全省参会支部书记、党建管理员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程中,于书记就什么是党建品牌、实施党建品牌的意义及省公司“先锋旗帜”党建品牌建设的相关指导要求、林州概况和分公司基本情况、“先锋旗帜“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分享和解读。本次党课讲理论、讲实用技术,讲实际案例,课程形式丰富,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具有很强的理论性、 实用性和感染力。

  与会领导对林州分公司党支部品牌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林州分公司党支部能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和省公司“先锋旗帜”党建品牌建设的相关指导要求,大力弘扬和传承红旗渠精神,形成了有主题、有阵地、有方法、有成效、讲得清、能推广的党建工作实践,在全省树立了“红旗”的标杆。也建议各基层党支部到林州分公司就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交流,共同助推党建品牌工作落地落实。

  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线上观摩学习活动。课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和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继续丰富“红旗”品牌内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旗帜作用,让红旗永远飘扬在太行山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