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安阳移动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根据安阳移动公司党委2020年内部巡察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对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近日铁西移动公司召开巡察动员会,公司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铁西移动公司领导班子、部室经理、网格长及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原小平同志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开展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袁猛同志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创造良好环境,保障巡察顺利开展。铁西移动公司将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妥善安排,积极配合,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地提供相关资料,为巡察组在铁西移动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如实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的提出意见和看法,为巡察工作高效进行提供强有力保障。三是要加强作风改进,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通过本次巡察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同时要正视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后,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袁猛就移动公司2017年以来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网络强国、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向第一巡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铁西移动公司党支部将以本次内部巡察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移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常正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