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铁西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参加“工会一家亲 答题赢好礼”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期,“豫移工汇”有奖答题礼品陆续送到铁西移动公司员工手中。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奖品,分享中奖的喜悦。自省公司工会开展“工会一家亲,答题赢好礼”活动以来,铁西移动公司认真组织广大员工答题,通过有奖答题有效激发广大员工学习工会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每期活动开始后,铁西移动公司均会通过微信的形式通知到每位员工,鼓励广大员工认真学习、积极答题,多拿奖品,从而在移动公司营造浓厚的答题氛围。二是强化学习,提升效果。移动公司搜集出现频次较高的题目整理出题库方便学习,增进大家对工会知识的了解提升答题成功率。三是正面引导,提升活动参与率。鼓励获奖的小伙伴在微信群里晒出中奖截屏、中奖实物,分享中奖的喜悦,从而带动更多员工参加活动。

通过参加 “工会一家亲,答题赢好礼”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工会组织的认知和了解,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大家在活动中学有所成、学有有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方便参与,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