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做好新形势下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每月例行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使总经理室成员与客户实现“零距离”接触,听取客户诉求和意见,为客户排忧解难。
  活动开展前,安阳中支通过公示栏公布总经理接待时间、地点等信息,1月8日上午9点,中支副总经理张胜亲至客服大厅接待来访客户,悉心解答客户问题,同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营运部对收集的客户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与跟进,积极与问题涉及的部门沟通整改,化解潜在投诉风险,以达到对外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对内强化监督管理力度的目的;同时,强化提升了各级职能部门之间联动服务的能力与效率。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赞许和认同,通过该项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深入了解了当前形势下的客户诉求,为服务流程优化、质量提升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拓宽服务渠道、倾听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起社会责任,为维护金融环境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