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各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围绕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战略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近日,安阳移动各党支部领导干部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中,各党支部领导干部就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等四部分内容全面宣贯和解读。就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问题进行深入领学与宣讲。围绕中国移动力量大厦、中国移动党建工作力量大厦的五个关键环节、五个工作原则及公司“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精神及部署,扛牢“政治责任”。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学习体会,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学习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纷纷畅谈党史学习感悟。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现阶段各项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