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4-27 11: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阳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邀请省委党校于咏华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专题辅导讲座,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苦难的辉煌”史。

  二是开展一刻钟党史宣讲。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形势,采取覆盖广泛、机动灵活的“一刻钟宣讲”方式,突出宣讲的短时间、灵活性、参与性。选取了党员代表、共青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党史小故事的讲述,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录制、制作,在支部群、工作群、朋友圈、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广泛传播。

  三是开展党史知识测试。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党史相关知识点,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公司党员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进一步掀起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地激发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