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香夏日,谢谢有您”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保费部客户答谢会举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5-17 19:22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5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保费部举办了以“插花品香”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活动。本次插花活动借用花艺,以花感人,意在通过花艺的学习拉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距离,提升客户的服务感受度。本次共有15位嘉宾受邀参加本次花艺学习。

活动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教职工面前。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嘉宾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这样,让嘉宾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非洲菊--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风信子--燃生命之火,享丰富人生

洋桔梗--真诚不变的爱,纯洁、无邪 、漂亮、感动,富於感情。

康乃馨--热情、魅力、母爱、宽容。

风信子--燃生命之火,享丰富人生。

......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学习完美结束。活动中到场客户剪接、绑枝、粘贴,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之间架起了桥梁,向客户传递了公司“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