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系客户 承诺保障”——快速理赔彰显诚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滑县支公司客户温先生于2017年1月16日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主险保额:15万元。

2022年5月下旬,被保人干活后出现右腿无力情况,当时未在意,半个月后又出现右胳膊麻木,随后出现言语不利,到当地县人民医院就诊,查脑部核磁发现左侧丘脑区站位,建议到上级医院复查。

后被保人前往郑大一附院复查,确诊为脑瘤行开颅手术治疗。

我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核实,并于2022年8月10日进行系统受理,8月12日就得得省公司批复,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理赔金合计15.6万元。

安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电话通知温先生理赔情况,并提醒常女士可于3日内到指定的银行查询理赔金到账情况。温先生对公司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表示近期要给公司送锦旗致谢,并说会推荐亲戚朋友购买我司保险产品。

【“赔”伴感悟】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未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公司会坚持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