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不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8-25 18: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更好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特于5月到8月开展“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和支持,在升级智能服务的同时,还举办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带去新服务、新体验。据悉,公司至推出第一届客户节活动,历经十多年服务品质的沉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服务品牌形象已逐渐深入人心。

今年,特推出“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线下活动,纪念美好青春年华,守护人民健康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在后疫情时代,客户更加关注的是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安阳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紧扣人民群众所关注的问题,6月至7月期间特推出8期“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联袂名医大咖推出线上健康大讲堂,从多学科角度出发,为广大客户深入讲解生活中常见医疗健康问题。涵盖癌症预防、预防骨质疏松、过敏性疾病、防疫心理健康疏导、健康饮食等领域,参加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8月,邀请广大客户共赴青春之约,参与“竞答20,共达未来”线上趣味游戏!活动期间,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保险知识等内容,推出线上知识竞答。

二十载风雨携手,感恩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将继续砥砺前行,用保险保障守护千万小家,用品质服务彰显“生命”价值。

责任编辑:张晓萌
bot